汤圆要甜的

起名废,就不起名了。
第一次玩二次元,就来一篇限定首尾的cp挑战吧,虽然写的好像不合规则,但意思差不多就行了,就是这么任性o(´^`)o。本来写了1000多字才只有一半,就犯懒压缩了一下大家就凑合着看吧。

设定:漫画+网剧

      “先生可愿……陪我去赴这死局。”
      “莫敢不诺。”
        梦中两人面庞模糊不清,只记得一个笑得傻气一个恭敬行礼,好似不搭却又莫名和谐,使人心安。
        自三日前醒来就发现自己失去了全部的记忆,大夫说可能是因中毒所致,展昭他们告诉我,我是包拯,是朝廷派来暗查陈州贪官污吏的命官,因路上遇到行刺,所以才会这般。直觉告诉自己可以信任他们,但也告诉自己他们有所隐瞒。昨天在饭桌上不经意地提了一句,他们差点连桌都掀了,今天更是纷纷躲避不及。还有开封府就算是个清水衙门,但也是京城重官怎会过得如此寒酸,不知是谁如此败家却又被众人默许着。罢了,罢了还是先解决这个重案吧。
        多日的明查暗访总算有了点收获,陷空五鼠的到访更是带来了好消息拿到了庞昱贪污的账本,那白玉堂才开口说了一个“公”字就被展昭阻止了。只是恭喜吗?对于张龙赵虎的打圆场,我很是怀疑但面上不显山水。
证据有了如何收网,我与蒋平异口同声地提出了美人计,正好托五鼠的福擒到了盗贼——白菊花。在白玉堂的胁迫下,白菊花帮我们拿到了兵符,这出吊丧脂粉计很成功,但听的包拯死,我的心里却漫上绝望的哀伤。我判庞昱斩立决,陈州百姓欢呼雀跃,但庞昱临死前的嘶吼却让我乱了心神“包拯这次算你走运,不过爷我也不是一无所获,至少我还拉了一个公孙策一起下地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包拯,公孙策,大人……”一股悲鸣涌上心头,喉间的腥甜也翻涌而出,眼前骤然一黑,记忆的最后便是那癫狂的笑声和展昭惊慌地一句“先生”
      “先生可愿……陪我去赴这死局。”梦中的你嘻笑不恭却又满怀正义从不退缩。
      “莫敢不诺。”梦中的我恭敬应答,相信有你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醒来已是泪湿满巾,明明希望你能活下去最后却留我一人替你前行。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