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要甜的

你,我,他

对不起,我还是控制不住了,今天的汤圆依然带毒。感谢圈内的剪手太太们创造了新cp,太棒了,请容许我站一秒邪教,其实第三段才是真正目的。
木兔伦:b站:av16708272
                        av17070182
流觞:    b站:av19146942

庞籍
       我从小立志当官,却不想父亲不愿支持反倒希望我继承家业,庞府宾客如云却没有一人懂我之心。这日走进了聚福楼见老板正在刷墙,出于好奇就上前围观结果看到了他的诗句,茫茫人海我终于找到自己的知音。与他一见如故把酒言欢,并同他一起考了功名却未想竟与他并列榜尾,那一闹以后我们各奔东西。再次遇见你时,你身旁却已有陪伴之人,看你们总是心照不宣的样子我又该孑然一身了,才怪,哼,本少爷才不会让你得意呢,死包子,成不了知己做死对头也不错。


公孙策
       初次相识是在端州,那时的他还是个吊儿郎当看上去相当不靠谱的小官虽然现在也一样,我本该不屑一顾却鬼使神差地上前询问是否招主簿,果然他和看上去的一样傻不过倒也不坏就先留下吧,随口问了一句有什么要求,不想那家伙居然笑这说希望成为朋友,见惯了世态炎凉人情淡薄的我竟不由愣住了,不曾想这一句话竟框住了我一生。任期已满我随他一起返京,在汴京我遇见了他总挂在嘴边的庞家公子,两人总是吵吵闹闹的说对头更像是冤家,也罢,大人,学生愿守你一方安宁。



包拯
       明明是我先遇见先生的,也明明是我先认识螃蟹的,为什么,为什么,他们俩的关系比我的还好!!!!每次我与臭螃蟹吵架最后被先生打、被先生凶的都是我,有的时候甚至先生还会纵容那臭螃蟹欺负我,明明我才是开封府的大人,先生有外人在的时候能不能给我留点面子,结果我居然收到了他们两人嫌弃的目光,真是太过分了!!!
        话说上次我在前面那么辛苦的收拾敌人,一回头就见那臭螃蟹居然抓着先生的手臂而先生也微侧身护着他,算了我还是先解决眼前的敌人吧,结果他们俩居然嘚瑟地站在一起还在那挑衅,果然有漏网之鱼挥刀砍向他们。遭了,来不及了,却不想他们居然配合默契的解决了,还开心地庆祝,前面襄阳王对我虎视眈眈,后面你们互相对望笑得愉悦,什么时候你们的关系竟然那么好了?!!!
        还有那次名伶大赛,香香出来臭螃蟹你自己开心就好,干嘛还那么激动的拿扇子拍先生,还有先生你干嘛也跟着他笑得那么开心,香香的表演哪比的上静儿,静儿才是最棒的!!!后来名伶案,臭螃蟹上门来骂我便把他给绑了,结果尸体一上来他居然吓晕了,切,这点胆量也敢来闹事。松绑时先生很体贴地给那臭螃蟹扇风,先生都还没给我扇过风呢,不开心。等等,那臭螃蟹说什么了?我拼命地摇着庞籍希望他把刚刚的话再说一遍,先生见了却又凶了我,我可是在努力破案啊,算了破案要紧就不和你们计较了,包包委屈但包包不说。
        不知道何时起,先生和庞籍会不经意地站在一起,庞籍对先生时时尊敬有加而先生对庞籍也常常笑面相迎,可为什么我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呢?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