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要甜的

狗粮动态追踪报告(AU 校园)

你要的AU梗,不知道怎么写,就写了我的专业和一些日常,抱歉我们专业比较无聊,我水平也比较渣,所以就写成了吐槽文😂@徐小洌

张龙
         [老师布置完任务居然又撒手不管了,简直丧尽天良啊,不过万幸实训是按学号分组的,我和班长包拯一组的,这次的课程总算能过了。呵呵,事实证明还是我太天真了。]
       “这里程序运行到这里怎么……算了我去找公孙。”包拯盯着屏幕下意识地问,转头看到张龙一脸的茫然,默默收拾了书本溜去学习委员公孙策那进行学术探讨了。
         [学霸之间的日常交流正常正常,但是我滴班长大人呐,为啥你一去到学期结束都不回来了,我的实训成绩可怎么办啊!!!]

赵虎
         [因为公孙策学识渊博被班里戏称为先生。所以这分组我原本是兴奋的,但是班长大人你好像你好像占了我的地方。]
      “公孙公孙,你帮我看看这个程序……”包拯抱着书本随手拉了张椅子硬是挤到了公孙策与张龙之间,指着自己写的程序给公孙看。
      “你的方法和我的不太一样,我是用计数器累加的……”突然多了个人原本不大的位子瞬时显得拥挤,公孙策倒也不在意顺手接过包拯的本子与他讨论起来。
         [虽然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但你们俩别这么无视我啊,算了学霸的世界我已是局外人了,我还是去和张龙凑桌组团开黑吧。]


王朝
         [技能竞赛培训,这次主题是智能家居,因为是家居所以三楼的电工组被吐槽是“装修公司,闲杂人等回避”,培训室里小电钻、锯子、电刨、打钉枪之类的工具是一应俱全,估计培训完我就可以为以后家里装修省笔费用了。班长被安排在三楼电工组,而先生却选择了二楼电子组,本以为可以不用再看两人毫无自觉、一本正经地秀,可惜我忘了我们其实是一个整体,小组间的交流还是很多的。]
      “包拯,你们装的怎么样了?”公孙策现在门口问了一声但被电工组这边充斥着各种嘈杂的轰鸣声给完全埋没了,望着地上堆放着的各色木屑废料,不由皱起了眉寻找可以落脚的地方慢慢挪进去。
      “你怎么来了?有事直接打电话让我下去就行。”包拯摘下耳罩想帮公孙策带上却被他挥手躲开,公孙策忍着耳边吵得头疼的噪声不由提高了声音没好气地说:“我们声控部分的程序已经完成了,什么时候能来调试?”
         包拯探出身子望了望其他人的进度,随手拉着他往外走,把他带到门外才开口:“下午应该可以,我一会再催催进度,我们这边太乱了,下次直接叫我下去就行,不用特地跑来。”
      “我只怕你们影响进度,而且我是去办公室顺路才没特意过来的。”
         [班长,不带你这么压榨劳动力的,好吧其实也快完成了,但这狗粮我们还是拒绝的。]

马汉
        [二楼是电子组的地盘,电子组负责为家居编写所需的程序,因为编程比较耗费心神,经常一个程序常常要折腾几个小时,所以电子组里总是低气压勿扰模式,号称“机密禁地,擅闯者杀无赦”,每次从电子组出来都觉得是次死里逃生。但班长为什么你总喜欢带着我往楼下跑,我快被他们的眼刀捅死了。]
      “公孙,怎么样?哪边有问题?”包拯一进门就很自觉地坐在公孙策的身边与他一起盯着电脑数据问,刚才三楼调试却毫无反应现在电子组又开始返工,电工组一时之间没什么事,包拯便带着马汉一起下来看看。
       “不知道,原先在模拟器上没问题,展昭把下载板给我。”对于包拯的来访公孙策也没什么反应还是继续折腾着程序。展昭听到公孙策的交代将板子递过去却被包拯给顺手接了还很自然地帮忙接好了线口,展昭顿时有种地盘被抢了错觉,立即怒视对方却被无视了,只能默默地将杀气转向随包拯一起来的马汉。
         [又拉了一波楼下的仇恨值,班长我下次能申请不来吗?]


展昭
         [技能竞赛是由老师推荐参加,我早就听闻了先生的名气很是敬仰,(先生这个绰号是是我听他们班同学说的),没想到这次可以成为一组。不过楼上电工组的怎么总我们这跑,好烦。]
       “公孙刚才没看见你,我就猜你们又不打算吃了,不吃午饭可不行,我给你打包了一份。”包拯一进门就忍不住抱怨却收到了电子组全体的幽怨眼刀,讪笑着挠挠头:“都有份都有份,我让王朝马汉张龙赵虎带了,一会就到。”空气中的杀意瞬间减了一半。
         包拯也不敢再放肆蹭到公孙策身边小声念叨,公孙策本就因为程序有问题而头疼听到包拯还是喋喋不休直接抄起手边的平板砸了过去,电子组又安静的只剩下敲键盘声了。
        [终于安静了,活该。不过我好像闻到鱼的味道了,食堂张大妈的鱼最好吃,可惜参加了培训后都好久没抢到了,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吃的,唔~刚才码到哪了?]
       安静了没一会,包拯又不放弃地开始劝公孙策吃饭,眼看先生又要暴走电子组的气压又要降到零点,幸好四大门柱救场即时,虽然程序很重要但饭菜味还是瞬间勾走了大半的人,余下的人也匆匆结束手上的程序跑去抢饭。公孙策也犹豫了一下,在包拯承诺在吃饭的时候会检查帮忙程序的保证下终于松口去吃饭了。
         [居然真的有鱼,好吃!!!看来那家伙是好人,下次可以对他友善一点。]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