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要甜的

这是上次我520小段子的原版,要是早知道太太们都不按套路出牌,我就直接发原版了😂,一如既往的傻白甜,ooc都是我的(顶锅跑)



     “好热啊,好热~~”车站一个少年坐在长椅上,脑袋枕在撑着行礼箱杆的手臂上恹恹欲睡,估计是觉得这样更热便又强打起精神转头望向身侧的另一位少年,看他依旧云淡风轻地划着平板毫无波动,顿时不满地抱怨起来,“先生,你不热吗?”

        被称为先生的少年却目不斜视淡定地说了一句“心静自然凉”。趴着的少年显然对这个说法不敢苟同,蹭了过去或许想捣乱,但那位先生却好像早已知晓一般用手中的平板抵住了凑过来的脸,硬生生打断了那少年的动作,瞪着一双黑白分明的眸子,咬牙切齿:“要不是你磨磨蹭蹭的不肯起床,怎么会折腾到现在。再说了,昨天下午你不是没课吗?”

        见计划被识破少年也不坚持,往旁边挪了一点视线也跟着飘开,挠了挠脸假装不经意地说:“那个,不是你有课吗?”

       “……给”突然一瓶可乐被递到少年面前,看上面密布的水汽应该是冰镇过的,那位先生见那少年一脸惊异地望着可乐,清咳一声有点不自然地微侧过身继续划着平板:“你那么慢,等你的时候随手买的。”

        少年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的笑容,喜滋滋地接过可乐不由地又蹭了过去,“还是先生想着我~”

       “离我远点,很热。”看着浑身冒着傻气的蹭过来的少年,那位先生还是忍不住后仰身子将手中的平板挥了过去。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