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要甜的

灵魂伴侣

速码一篇甜文送给我们冬奥会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们,你们辛苦啦,同时祝贺中国夺得首金。

*用的是漫画梗,不然以网剧那身高包包太容易暴露。灵魂伴侣的梗延伸太多,这里用的是梦境。

 
      包拯最近很是头疼,自己的师爷又辞职了,任凭自己如何千呼万唤抱腿哀求都拦不住他想跑路的心。其实也不怪他,钱少活多,长官还不靠谱,根本就看不到以后的出路,恐怕不管是谁都不愿意久呆吧。唉~包拯趴在桌上长叹一口气,也不知道门口的告示能不能招到人,午后的阳光很暖,让人不由昏昏欲睡,包拯打了个哈欠手不禁扶上了后脑勺,这就是另一个另包拯头疼的原因了,这个是真·头疼。
        可能是年龄到了又或许是自己的灵魂伴侣出现了,最近总梦见一个年轻男子,而且还是各种殴打自己,昨天自己就被他抽了后脑,情景太过清晰直到现在能感觉到残留的疼痛。想着包拯就不禁打了个寒颤,自己的灵魂伴侣居然是个男人,而且还是个暴力狂,太恐怖了,明明自己喜欢的是温柔可爱的静儿,究竟未来发生了什么居然让自己变得如此丧心病狂,这不科学,难道那人是个变态自己惨遭了他的毒手,我一定要阻止。
        包拯的胡思乱想被一个文弱书生给打断了,居然是来应征主簿的,老天开眼,终于有人来了。包拯摆出一副随意而正经的样子却在听到他滔滔不绝的自我介绍时又忍不住松懈下来了。这人长得可真好看,眉清目秀风度翩翩完全就是一位温文尔雅的风流才子,如果他是我的灵魂伴侣就好了。
        先生,希望能成为朋友!!!

        公孙策最近很不爽,平日里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沉着内敛不喜形于色的人,但最近梦中自己却总是会被一个家伙轻易的挑拨起怒气,明明知道不应该这样却控制不住自己。公孙策细细想来不觉有些对劲,我的灵魂伴侣难道是个抖m,不然自己怎么会一天到晚生气呢,噫~,我怎么会和这种奇怪的家伙扯上关系,不会是一时大意被死皮赖脸的黏上的吧,看在以后要洁身自好,离那些不良女远一点。
        府衙招人?嗯~,看着府衙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的样子这个上司肯定不是什么坏人,比起去做个账房与同行们明争暗斗最后还只能获那么一点权,这里说不定更适合我。果然这顶头上司懒洋洋不靠谱的样子正和我心意,虽名为主簿但实为主管还能掌管财政大权……虽然前期穷了点,但这更能体现我的才能,不错不错。不过大人你在那念叨什么呢?有本事大声说出来啊!!!看着那人立马见风使舵的认怂,突然觉得心情大好。
        咦?等等,我刚才怎么动怒了,难道那人是他?怎么可能,居然还是个男人,不过也无所谓,灵魂伴侣又不是一定会在一起还是财政大权重要,算了看在你是我灵魂伴侣的份上就允许你也提个要求吧,反正会不会听从是我的事。他居然还一脸不可置信果然这人也太没领导才能了吧,却没想到他居然说希望能成为朋友永远在一起,这,这是奇怪的要求,居然这年头还有这么天真的人,他是在开玩笑吧,但直觉告诉自己他是认真的。真是个麻烦的家伙,我倒要看看你究竟有什么本事,不过现在我才不会如你所愿呢,果然我说以后会离开他完全一副了然的沮丧样子,莫名的心情舒畅了。
       大人以后请多指教!!!

评论(7)

热度(23)